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忙碌的一天

哎呀...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我日夜颠倒了.
晚上好精神,白天却很想睡觉...可怜啊~
而我的宝贝这几天都好像“猛姜”那样...一直发脾气..
我真的应付不来>_<
明知道他吵睡觉,我tam他搞搞猪又不领情~!
唉...我妈咪却很厉害...三两下手势就搞点了=.=
我不得不写个“服”字..
看见宝贝那么贴我妈咪,我好心痛..好心酸...
他需求索要的东西,我已经尽量去感觉去了解..耐性也慢慢培养出来了.
还是不可以~hz....
真的衰仔来的~
新年过后..我就要去找工作了...而孩子就交托给我妈咪照顾咯..
到时候孩子更加不贴我T.T
我看我需要在努力点~
喂他吃奶嘴都要哭包..
不过哭起来满可爱的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