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生产过程...

呼..好久没有来我的blog逛逛了.
因为刚刚生了一个小宝贝哦^^
在2010年12月2号12点35分在selayang医院生了一位小王子^^
目前名字正在等批师告诉我们。
在2号的早上7点钟,我感觉好不舒服..肚子有点刺痛.在想是不是要生了。
于是赶快拿衣服去洗澡.
洗澡完后就把要带去医院的宝宝放在门口。
然后去吹头发..忙得来已经8点多了,刺痛的时间慢慢缩短了.越来越痛=.=
之前去敲妈咪的房间,问她是不是要生了。我告诉他我8分钟痛一次..
结果真的要生了...好痛..不是一般的肚子痛,那种痛真的无法形容>_<
还好要生的当天老公在我身边. 我叫老公起床,他看到我脸青口唇白的样子吓到他跑去冲凉打扮=.=!!!
我要生了,竟然还拉直头发...服了他,我就快死了。
他还慢慢拖... 拖得来整9点多了.我妈咪叫我去检验那个问问医生。
后来我发现我去那里都是白费的..医生才按按下我的肚子..就说..可以去生了. 去医院途中,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了拉!!!!!!!!!
老公握着我的手,叫我忍着.我却骂他"都是你啊,搞大我肚子,现在弄到我痛到hai酱,很痛啊.."
驾车平时就那么快,载我去医院比乌龟还要慢...够力!!!
当我到了selayang医院已经接近12点了. 那时很多车,更本没有parking.我老公在那里兜了4个圈. 怎么知道在好远的大路有位子,只好park那里... park那里我独自已经behtahan了。
老公打电话给他家人,问他们来了没有...他妈的,竟然说喝着茶. 真的气到我7孔流血!!!!
haiz~~结果...还是我们2公婆自己上妇产科。
到了那里..找来找去找不到,我肚子又很痛T.T
老公就去问人..问了过后就上去.然后登记,我就自己进去... 还好医生是女子帮我内诊..还好我幸运,一来就开6cm.. 医生说我还欠4cm.叫我躺着等一下...哈哈..
我躺到大概有5分钟不到..我已经开9cm了..
当时我真的好痛.男医生也是有进来,我没有理会,因为真的太痛了. 过后,护士推我进产房,我还问医生可不可以叫我丈夫进来,她说可以可以,可条毛..骗人的.. 直到我生的时候我老公才进来..可怜T.T 生的过程中,真的好痛..生BABY就好像放“大号”那样gok出来...生了出来就舒服了 当医生把baby抱来我的怀里,我真的好开心。
流下一滴苦中带甜的眼泪. 看见宝贝在我怀里,痛都值得^^
只是缝针那面不值得.
那个实习医生真的比猪还要“吊”.
没有考虑我的感受,也没有想到我也是人。
他们把我当研究物品来研究如何缝针.. 真的吊她们的脑浆~!!!
拿着那支针插下插下..
.真的人间地狱啊~!!!!
眼泪都飚...痛苦终于渡过了... 护士推我进病房.
我老公终于和妈咪一起来了^^
妈咪抱起宝宝一直说像爸爸... 哈哈,不想我咩T.T 聊了一下,老公和妈咪都要走了.
我就自己喂奶咯.
时间慢慢的过...
老公拿黄酒给我吃. 不知道为什么,生了过后更本没有胃口吃东西. 7点钟了,老公也被护士赶走了,好不开心..很陌生,好像快点回家.
宝宝一直哭包,肚子饿...就喂母奶咯.
喂来喂去还是不好,可怜的我..
喂到我奶头都痛..
在半夜的时候,偷偷喂我宝宝喝奶粉...赫赫..
终于在半夜乖乖睡觉.而我对面的妇女就可怜..
1点多看她到5.6点还在喂奶.可怜>_< 哈哈...在早上6点多。
我宝贝起来了..给他喝奶^^然后抱着睡觉.. 很开心.. 过下子.护士抱他去洗白白^^
我就打电话叫老公来..到我睡完觉后,怎么知道他2点才来..=.=
气人.哈哈..
终于可以出院了... 开心,

还是自己的家舒服~ 我宝贝出世当天的照片^^

沒有留言: